劇情網

反騙天下方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最近有不少新劇發布定檔訊息,電視劇《反騙天下》便是其中一部,這部劇聚焦保險行業進行闡述,裡面不僅有著奇特的保險事件,還有精彩的打鬥讓人十分期待。方元是劇中的男主角,有著不少的戲份和重要的作用,那么方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反騙天下方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反騙天下方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方元是由高仁飾演的,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代表作品有《骨語》、《兩生花》、《金玉良緣》、《活佛濟公第三部》等劇。他是一個很有潛力的演員,總能夠將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根據角色的性格特徵設定一些小動作,期待他帶給觀眾更好的作品。
反騙天下方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反騙天下方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結局中方元和天才少年米若、二次元少女羅昕、社交女王紐夢等人一起組成保險公司,他們攜手一起調查了各種奇特的保險事件,將一個又一個的謎團解開。更多有關反騙天下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