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騙天下米若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國內首部以“保險調查員”視角切入的電視劇《反騙天下》即將播出,該劇是由周聖凱執導,趙志剛任監製、製片人,主要通過一個個關於保險的案件,將人性的弱點毫無保留地呈現出來。米若是劇中的一個重要角色,那么他是由誰飾演的?又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反騙天下米若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反騙天下劇情介紹,劇中的米諾是由肖宇梁飾演的,畢業於中央民族大學舞蹈學院,是一個新生代演員,有著俊朗的外表,在《擇天記》中出演莊換羽這個角色,這是他出演的第一部電視劇,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歡。
反騙天下米若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反騙天下米若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這次在新劇《反騙天下》中出演的是米若,他是一個高智商的天才,看起來是一個冷峻不容易靠近之人,實則內心善良,熱於助人,只是不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同時他對自己十分嚴格,不允許犯同樣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