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騙天下主演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懸疑劇《反騙天下》已經正式定檔了,於2019年12月4日在騰訊視頻上獨家播出,這部劇節奏快,劇情跌宕起伏,高能事情層出不窮,相信開播之後會受到觀眾們的喜歡和追捧。那么劇中的主演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反騙天下主演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反騙天下主演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反騙天下》是一部關於保險事件的電視劇,由高仁肖宇梁范夢劉洋等人主演,這部劇題材新穎,目前在國內很少有,此前也只有電影《受益人》跟它是一樣的題材,因獨特的劇情取材以及“保險調查員”這一全新視角,引發眾多期待。
反騙天下主演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反騙天下主演有誰?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反騙天下劇情介紹,劇中集合了懸疑與喜劇等元素,使該劇更具有可看性,主要講述了方元和天才少年米若、二次元少女羅昕、社交女王紐夢等人組成保險調查員,不顧危險去調查那些騙保事件,從中探索真相和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