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第二次也很美》正在熱播中,胡永君是由李亭哲飾演的,是一個實力派演員,散發著成熟男人的魅力,這次在新劇《第二次也很美》中出演的胡永君這個角色,從一出場便備受關注,觀眾們對於他的感情戲備受關注,那么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劇情介紹,從劇中看出來胡永君喜歡著沈逸林,並且把她當做是自己的女神,一見到她那種小心翼翼的模樣,像極了見喜歡的人的模樣。不過他們的感情之路並不順利,因為沈逸林是許朗的初戀情人,並且此行回國,就是打算重新追回他。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然而許久未見的許朗不僅身邊有了女兒,還重新有了喜歡的人,那個人便是安安,所以胡永君和沈逸林在一起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只要他願意堅持下去,相信一定能夠成功追到女神,如願和沈逸林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