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第二次也很美》正在東方衛視上熱播中,該劇是由王子文張魯一于小偉於明加等人主演,他們都是實力派演員,相信在劇中精彩的對手戲會吸引著觀眾們的心。劇中 有著不少的人物關係,接下來一起來了解一下安安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從劇中不難看出來安安和俞非凡兩人從大學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了,他們一畢業就結婚,並且還有了可愛的兒子,安安在家裡當起了全職太太,俞非凡則在外面打拚。看起和睦的關係,實則已經危在旦夕,結婚五年的他們感情沒有得到很好的維持,導致婚姻失敗。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劇情介紹,後來俞非凡找了一個律師和安安離婚,兩人五年的婚姻就這樣以失敗告終,安安經過了一番波折重新出發,成為一位女強人,實現了漫畫家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