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該劇一開始許朗這個人遭到了觀眾們的關注,他是劇中的男主角,由張魯一飾演,此前他演的壞人角色,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在新劇《第二次也很美》中挑大樑,扮演一個離婚單身男人,獨自一個人帶著女兒生活。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劇情介紹,許朗是一個單身爸爸,獨自一人帶著年幼的女兒生活,同時還是一名離婚律師,因為負責俞非凡的離婚,從而和安安認識,還因此被打了好幾巴掌。在他眼裡認為安安就是一個瘋女人,神經大條,完全想不到她的下一步會做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不過許朗也不敢相信,他的餘生會和安安這個女熱糾纏不清,兩人從一開始的互相看對方不順眼,到後來的理解陪伴對方。這兩人磕磕絆絆最後走到了一起,這個過程著實不容易,畢竟兩人各自都有過婚史,還帶著年幼的孩子,正因為有這樣的緣分,讓他們更加珍惜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