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陳銘章執導,王子文張魯一于小偉於明加等人主演的電視劇《第二次也很美》即將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許朗安安兩位各自帶著孩子的的生活,他們相遇到一起發生的有趣故事。安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第二次也很美安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劇情介紹,劇中的安安是由王子文飾演的,她是一個90後的女生,一畢業便跟喜歡的人結婚在一起,並且很快有了他們的兒子,五年過去了安安不得不結束全職太太的日子,成為單身媽媽,一個人帶著兒子生活和打拚。最後她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成為女強人,並且遇到了另外一半,由張魯一飾演的許朗,兩位結為夫妻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第二次也很美安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一說起王子文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很多人都是通過《歡樂頌》中她飾演的曲筱綃而認識的,說話犀利,但是十分霸氣,朋友有事,立馬仗義相助,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王子文將曲筱綃這個角色鮮活地演繹出來,並且憑藉這個角色大火,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好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