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跟安安離婚?

近日,由陳銘章執導,王子文張魯一于小偉於明加等人主演的電視劇《第二次也很美》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都市情感劇,開播之後熱度便很高。從開播的第一集,王子文飾演的安安就慘遭離婚了,觀眾們看到之後心疼不已,下面來看看俞非凡為何要跟安安離婚?俞非凡為何要這么做?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跟安安離婚?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跟安安離婚?
第二次也很美劇情介紹,安安原本以為俞非凡只是跟自己開玩笑的,不懂他為何要突然提離婚的事情,決定跟他好好談一談。沒想到他已經找了一個律師,還說孩子的撫養權歸給他的話,這讓安安傷心不已,畢竟他們從大學的時候便在一起了。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跟安安離婚?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跟安安離婚?
俞非凡覺得安安不是一個賢妻良母,任性妄為,不懂得照顧孩子,還時不時地鬧脾氣,離家出走,把過錯全都怪在了女方的身上。劇中俞非凡是一個工作很忙的人,他之所以非要離婚,無非是因為不愛了,總覺得安安就只會給自己惹麻煩,才會想著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