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封印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根據陳彤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精英律師》已經正式定檔了,於2019年12月20日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上播出,該劇是由靳東藍盈瑩孫淳田雨劉敏濤朱珠代旭等人主演,期待著該劇的精彩播出。
精英律師封印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精英律師封印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精英律師劇情介紹,劇中除了靳東飾演的羅檳和藍盈瑩飾演的戴曦是主要人物之外,還有封印也是劇中的不可缺少的人物,他是全景律師事務所資深合伙人,也是羅檳老闆,看重他的能力,並且全力培養他,結局中封印和羅檳兩人不僅將律師所開得越來越好,還成為很好的朋友。
精英律師封印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精英律師封印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的封印是由孫淳飾演的,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是實力派老戲骨,此前出演了不少影視劇,並且有著出色的表現。在張藝謀電影《搖啊搖,搖到外婆橋》中飾演宋二爺;在張黎執導的電視劇《走向共和》出演袁世凱;在電影《秋喜》中飾演夏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