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讓人意難平的角色,出場自帶柔光,人雖然美但看著尷尬

然而,葉輕眉終於出場了,只是萬萬沒想到,葉輕眉的扮演者不僅不是袁泉,而且只是一位14歲的小丫頭,完全顛覆葉輕眉在觀眾心中的印象。Velocity@ocbc葉輕眉的出場方式確實與眾不同,她出場自帶柔光,呈現出甜美青澀的清純少女形象,她迎著光從神廟中走出,便成為肖恩心中的小仙女。但是,這樣的葉輕眉反而讓人感覺少了一絲神秘感,她人雖美,但扮演葉輕眉有些尷尬,所謂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就是如此吧!Velocity@ocbc儘管導演想要呈現出年輕時葉輕眉的仙女模樣,想要展現角色的與眾不同,所以讓一位小姑娘扮演,但她確實成為本劇中最讓觀眾意難平的一個角色。並非與演員本身有關,而是演員與人物氣場有差,之前過於“神化”,之後又感覺有些隨意。Velocity@ocbc葉輕眉這個角色雖讓人意難平,但不代表演員不好,其實現實中這位演員有些厲害,她小小年紀就成了戲骨。扮演葉輕眉的演員名為顧語涵,她是05後新生代,如今只有14歲,妥妥的一枚童星,而且未來可期。Velocity@ocbc顧語涵在2013年的時候就已經出道,那時候他出演了自己的首部影視作品《京城81號》,她與黃楊鈿甜 一樣,主要扮演女主小時候,在圈內非常吃香,這些年顧語涵的作品不斷,螢屏中時常能夠看到她的身影。Velocity@ocbc顧語涵曾在《武媚娘傳奇》中扮演過童年時期的武媚娘,在《致青春》中她扮演過童年時期的鄭薇,她還是《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中的小姜生。Velocity@ocbc顧語涵讓人熟知的角色還有許多,別看她小小年紀,演技可絲毫不差,是一位值得培養的小戲骨。顧語涵不僅演戲,她還是小模特,並收穫了不錯的成績。Velocity@ocbc其實用顧語涵扮演葉輕眉也很正常,畢竟講述主人公與友人的第一次見面,成人版本的葉輕眉應該是要換人的,說不定正是袁泉扮演呢!Velocity@ocbc不管怎樣,顧語涵小小年紀就能夠有現在的成績履歷,在同齡人中確實算厲害的,至於扮演葉輕眉這個角色是否成功,大家也不必太在意,導演選角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否則也不會打造出這樣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