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精英律師》即將播到尾聲,卻無法阻擋網友對於該劇的喜愛程度,在最新的劇情中,藍蘭的出現吸引了眾多網友的關注,在劇中藍蘭是個怎樣的人物,藍蘭的扮演者是誰,藍蘭的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精英律師電視劇劇情介紹中,藍蘭的扮演者是演員王曉晨,說起王曉晨,想必很多人都不會陌生,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在娛樂圈混的如魚得水,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先後參演了多部影視劇作品,好比如代表作《神醫喜來樂傳奇》、《我愛男閨蜜》、《我的男神》、《還沒愛夠》等作品,喜歡她的網友可以關注起來噢!
《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精英律師》藍蘭扮演者是誰?藍蘭結局是什麼?
在劇中王曉晨飾演的藍蘭是藍紅的妹妹,和何塞有感情戲,實際上是心機女一枚。在結局中藍蘭之後應該會和姐姐一起離開權璟,藍紅最後不在律所工作,很有可能帶著女兒出國了。因為替換她的是另一位知名精英律師楊帆。而藍蘭也許也跟著姐姐離開了律所,出國深造。而她與何賽之間也會因為藍紅的離開,而徹底斬斷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