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近日,有一部新劇播出,劇中眾星雲集,有不少實力派演員,都是大家所熟悉的,從一開播便引起網友熱議。劇中是圍繞著權璟律所進行闡述,律所里有很多律師,何塞便是其中一位,接下來一起來看看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精英律師劇情介紹,何塞是由大家所熟悉的演員田雨飾演的,這次在新劇中扮演的是一個律師的角色,是羅檳的同事兼對手,有著精明的頭腦,但是總是被羅檳技押一籌,為了超越羅檳,為此他做了不少的努力,活在苦惱之中。
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說起田雨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是一個實力派男演員,此前出演了不少電視劇,頗受大家歡迎。在《虎媽貓爸》、《老爸回家》、《大丈夫》中有著出色的表現,憑藉著《慶餘年》中逗逼王啟年這個角色,人氣直線上升。
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精英律師何塞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