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由劉進執導,靳東藍盈瑩孫淳田雨劉敏濤朱珠等人主演的電視劇《精英律師》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關於法律從業者在職場上打拚的電視劇。羅檳顧婕兩人之間的關係引起大家的關注,接下來來看看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顧婕雖然和羅檳是同事關係,兩人都是合伙人,難免存在著一些競爭,一向以溫柔和善的形象示人的顧婕,其實她是長袖善舞的笑面虎,與羅檳在明爭暗鬥著。不少細心的觀眾發現,顧婕和羅檳的飾演者劉敏濤和靳東,兩人正是熱播劇《偽裝者》中的姐弟倆明樓和明鏡。
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精英律師羅檳和顧婕是什麼關係?顧婕是一個怎樣的人?
精英律師劇情介紹,這次他們在新劇《精英律師》中再次合作,挑戰律師這個角色,變成競爭關係,相信在劇中有著不少的對手戲,期待他們同台飆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