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最近定檔播出了不少新劇,新劇《將夜2》便是其中一部,該劇是一部古裝玄幻劇,主要講述了寧缺桑桑兩人之間相互扶持一生的故事。那么該劇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據悉,電視劇《將夜2》2020年1月13日在騰訊視頻播出,每周一至周三20:00更新2集,會員搶看6集播出,則是《將夜》的第二部,改編自貓膩的同名小說,未播之前便備受關注,畢竟第一部還是不錯的,積攢了不少的人氣。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劇情介紹,該劇是由王鶴棣宋伊人楊超越等人領銜主演的,還有袁冰妍、劉珂君 、鄭少秋王勁松保劍鋒郭品超等人,他們在劇中扮演著重要的配角,有著不少的戲份,期待他們在劇中的精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