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慶餘年馬上就大結局了,許多小夥伴們可能覺得接下去又要無聊好一陣子了,千萬別急,又一部力作將夜2已經上映了,由於將夜1的劇本相當的完美,可想而知將夜2一播放肯定會受到廣大觀眾的追捧,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將夜2把大批演員都給換掉了,聽說連主演也換了,也不知道到底了什麼事情,你知道現在將夜2的演員都是誰嗎?你能接受這樣的演員陣容嗎?
Velocity@ocbc
在《將夜2》剛開拍的時候,已經有過不少爭議了,而這爭議的根源主要是演員換了,主角陳飛宇也退出了,加入了王鶴棣楊超越等流量明星,這就讓很多人原著粉很是失望!
不過呢,流量明星的參演可能也是好事,你就比如,有好多人對《將夜2》不感興趣,聽說有楊超越出演,也靜待這部劇的播出,且不說楊超越的演技怎么樣,她的顏值絕對是加分項,之前網上曝光過幾張劇照,楊超越還是挺美的!
Velocity@ocbc
楊超越
從歌手跨越到演員,楊超越的表現似乎比一些經過科班訓練的演員還要好很多,還記得她演的《極限17》嗎?演技還是挺讓人驚艷的,所以此次演《將夜2》應該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還有一個問題,《將夜1》中,小編記得大家對主演陳飛宇的評價很高,這么好的劇本,陳飛宇為何不演了呢?有網友說,陳飛宇有個當導演的爹,比較任性,還有人說,他是接了其他的愛國片,檔期有衝突,所以才沒參演《將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