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作為大熱的小說改編,第一部更是引來了無數的好評,而劇中小鮮肉、小鮮花和老戲骨的陣容,的確為這部劇加分不少,隨著《將夜2》的到來,男女主也大換血啦!你們是期待還是滿腹疑問呢?且看網友們的討論吧!Velocity@ocbc王鶴棣要出演電視劇《將夜2》了,對於這部劇,大家的期待可以說並不是特別多,因為一開始這部劇的第一部也沒有特別受歡迎。但是,陳飛宇出演的是第一部的男主角,所以很多觀眾是衝著陳飛宇去的,顏值也挺高的,而且演技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么不好,反而讓大家覺得,有點初戀臉的感覺,即便是古裝劇,也依然能夠打動很多人。Velocity@ocbc1月16日,電視劇《將夜2》在橫店正式開機,導演和演員們悉數在場。眾所周知《將夜》第一季在播出後取得了一致好評,無論是劇情、後期製作,還是演員們的演技都得到了觀眾們的稱讚,不僅如此,《將夜》開播以來播放量一直水漲船高,因為後期製作精良、選角符合原著,甚至被評為近年來改編小說還原度最高的一部影視劇。Velocity@oc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