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是改編知名作家貓膩的同名小說,看過貓膩作品的人一定知道,他的大部分作品都有幾百萬字、規模宏大、故事情節居多,而他所著的《將夜》更是如此,所以如果要完完整整的將《將夜》拍成電視劇,一部劇是根本不能夠完整的將小說中的情節展現出來。Velocity@ocbc女主桑桑一角還是延用上一季的宋伊人。宋伊人形象可愛甜美非常貼合原著桑桑的人物特點,其在第一季中的表現也給觀眾們留下了比較深刻的印象。在第二季中,桑桑是昊天分身的身份應該會給慢慢的揭開,想必其在第二季中會有更多表現演技的地方非常值得期待!Velocity@ocbc第二季中楊超越的加入必將成為該劇的一大亮點。楊超越劇中飾演的昊天,性格高冷孤傲的天地之神。從公布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古裝的楊超越真的非常美,有些網友在看完片段預告和劇照之後甚至直呼該劇的女二、女三、女四等配角全都碾壓女主!Velocity@ocbc
其實宋伊人也沒有像大家說的那樣被完全碾壓,本人還是非常漂亮清秀的,造型也只是為了符合劇中角色。第二季的劇情起伏會更大,衝突也會更強烈,不知道王鶴棣是否能藉助寧缺這個角色再圈一波粉?
Velocity@oc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