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衣之下林菱是誰?她和袁今夏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錦衣之下》正在芒果、愛奇藝視頻播出,該劇是根據藍色獅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主要講述了袁今夏陸繹兩人之間攜手破案,並且在這個過程中收穫愛情的故事。那么電視劇《錦衣之下》中的林菱是誰?她和袁今夏是什麼關係?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錦衣之下林菱是誰?她和袁今夏是什麼關係?錦衣之下林菱是誰?她和袁今夏是什麼關係?錦衣之下林菱是誰?她和袁今夏是什麼關係?錦衣之下林菱是誰?她和袁今夏是什麼關係?
林菱是劇情後面出現的人物,陸繹為了救今夏不小心中毒,在丐叔的推薦之下,去找醫仙解毒。林菱是一個世外高人,在一個林子裡面研究治病救人的秘方,為了不讓旁人打擾自己,特地養了毒蛇放在林子裡面。
錦衣之下林菱是誰?她和袁今夏是什麼關係?錦衣之下林菱是誰?她和袁今夏是什麼關係?
從劇情中得知,林菱和袁今夏兩人之間有著不一樣的關係,她是今夏的小姨,兩人是世間有著血緣關係的親人,需要到後面今夏的身世真相曝光之後,兩人才會相認。更多有關錦衣之下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