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宋威龍譚松韻新戲路透,譚松韻被樹咚架在樹上強吻劇照曝光

最近《下一站是幸福》這部劇收到了,很多人都喜歡,大家都被宋威龍和宋茜兩人的吻戲給甜到了。
宋威龍比宋茜小上很多,但是兩人組cp還是非常有感覺,而且倆人也在劇中一言不合都熱吻讓觀眾看得十分動感。
兩人在劇中甜蜜十足。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表示宋威龍好會撩,演起這類的作品簡直是為其量身打造。
譚松韻和任嘉倫合作的《錦衣之下》也是讓人很甜蜜,譚松韻不管和誰合作看起來都很搭而且本身長得很年輕,顏值還是處於巔峰。
這兩部作品都是甜蜜的在劇中撒糖,而現在傳出宋威龍和譚松韻新戲的劇透,也是十分有感覺。
宋威龍譚松韻新戲路透#
譚松韻宋威龍的新戲是《以家人之名》,它是一部青春治癒劇,講述了3個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組成了一個非血緣關係的家庭,兄妹三人彼此扶持成長,逐漸治癒了內心的傷,與過去的自己和解,成為了更好的人。
譚松韻、宋威龍、張新成主演,還有塗松岩、張晞臨加盟,有實力派也有流量演技合格線上,備受大家的期待。
譚松韻劇中飾演一個木雕師,宋威龍飾演一個牙科醫生,而張新成飾演甜品師
根據譚松韻宋威龍兩人的路透吻戲絕了,宋威龍抱起譚松韻來靠在樹上親,還把譚松韻的雙腿架在腰上,簡直是解鎖了kiss新姿勢。
從曝光的路透圖來看,周圍都是拍攝的設備,許多的工作人員都準備好,而譚松韻宋威龍兩人直接進入狀態。
而且潘戲的時間是在晚上,兩人一起走到一棵樹下,而且宋威龍著背著黑色包,修長的背影讓人十分期待樹咚。
兩人進入角色之後,宋威龍彎下身子一把抱起譚松韻的腰,絲毫沒有費力氣,而且順勢把她靠在了樹上。
宋威龍抱著譚松韻兩人面對面說著台詞,稍後可能也是因為體力原因或是角色設定,宋威龍把譚松韻的雙腿架在自己的腰上。
很多人都表示宋威龍太會撩了,讓普通觀眾都看著老臉一紅。
據悉譚松韻體重不到90斤,而且長得很嬌小,一些被抱起來的戲,是非常容易的。
宋威龍雖然年紀小,但是談過很多戀愛,網上有過非常多的緋聞。
譚松韻新戲的編劇和《下一站是幸福》《我的奇妙男友》系列同導演和編劇。
編劇太懂觀眾喜歡看什麼了,寫出來的劇情甜死人!《以家人之名》人設也超級好,沒有血緣關係的三兄妹,因為妹妹喜歡吃甜的,牙齒不好,大哥就做了牙醫,二哥做了甜品師,兩個哥哥都狂寵妹妹,神仙設定讓人放心。
新的吻戲套路樹咚讓大家見識到了悲編劇的厲害,不過譚松韻和宋威龍的冬粉都表示感謝大家對《以家人之名》的關注,該劇實非本意占用公共資源。另外提醒大家出門戴好口罩, 疫情期間做好預防措施。
兩人的這部劇也不知道何時能播出,希望到時候能給大家帶來更多甜蜜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