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世歡風眠晚與原清離是同一人嗎?風眠晚為什麼失憶?

電視劇《兩世歡》今夜剛開播,憑藉劇中新穎的劇情備受喜歡,劇中陳鈺琪分別飾演了風眠晚與原清離這兩個角色,而兩者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而風眠晚與原清離是否是同一人,該劇劇情介紹走向又是怎樣,而風眠晚為什麼失憶,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根據《兩世歡》原著小說,風眠晚和原清離並不是同一人,風眠晚把自己當成原清離只不過是因為失憶了,而她們之間的真實關係是,一對孿生姐妹,但是風眠晚小時候被抱走,以另一種身份長大,她並不知道自己是原家大小姐,而原清離也不知道自己還有一個親姐姐在這個世上。
風眠晚之所以會失憶是因為她在被送去和親的路上遭遇了突然襲擊,他們被奸人陷害了。因為這次受傷風眠晚忘記了自己之前的所有經歷,她失憶了。她被誤認為是原清離,於是風眠晚有了一個嶄新的身份。
其實《兩世歡》這部劇之所以會取那么一個名字不是因為經歷了兩世輪迴,而是劇中的女主角有兩個身份,一個是風眠晚,一個是原清離。女主用這兩個身份生活,所以才稱為兩世歡。其實這個意外事件是奸人精心謀劃的。郢王朱友珪一心想要奪嫡,而原家又是當朝重臣,他奪嫡的路上必須有各種謀劃,清除各種障礙,所以原清離和風眠晚都被牽扯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