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世歡長樂公主喜歡誰?長樂公主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兩世歡》中,在最新的劇情中,長樂公主憑藉著劇情扮演圈粉無數,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該劇中長樂公主是由馬月飾演的,雖然馬月沒有很長的演藝經歷,卻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備受關注,該劇中長樂公主喜歡的人到底是誰,並且長樂公主最後又是和誰在一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兩世歡》中長樂公主最終和趙岩在一起了,他們倆不僅身份地位很相配,就連脾氣性格都很合適。長樂公主和趙岩這一對算是劇中為數不多的比較輕鬆搞笑的情侶。
長樂公主是最受皇帝疼愛的公主之一,她從小無憂無慮的長大,性格俏皮又可愛。而趙岩身份也不低,他是景辭的表哥,和原清離是非常好的朋友。趙岩也算是名門貴公子,他和長樂公主早就已經認識了。趙岩是才華橫溢的一個人,他很喜歡讀書,願意與所有的文字事物為伴。他和可愛爛漫的長樂公主正好相配。
《兩世歡》劇情介紹中可以看到長樂公主和趙岩之間會有一段輕鬆有趣的戀情,他們這一對應該就是負責活躍氣氛的了。《兩世歡》這部劇雖然主要是圍繞景辭和阿原來講故事,但是配角們也都很出彩。男二號慕北湮也是一個很光明磊落的人,他是最完美的備胎。女二號長樂公主和男一景辭沒有感情線,她另有喜歡的人。其他的配角們戲份也都很均勻,這部劇中的人設都被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