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地球臉紅了明日開播 寵物系愛情甜蜜來襲

近日,不少電視劇紛紛定檔,其中一部叫做《地球臉紅了》也隨後開播。而這部劇將在2月26日愛奇藝獨家播出,並且可在愛奇藝等平台進行觀看。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霸道總裁“苗宇和非著名設計師汪晨擦出愛情火花的故事。男女主演即將上演寵物系愛情故事,喜歡該劇的小夥伴可以關注起來喔!
《地球臉紅了》由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上海戲劇學院鼎力支持,上海馥樂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承制。該劇由劉坦執導,楊仕澤、張令儀、徐凱鑫、李歡、李淑婷、梁國棟、閆猛、范靜禕等人共同主演。
網劇《地球臉紅了》原聲帶共收錄了片頭曲《地球臉紅了》、片尾曲《彗星遇見彩虹》,插曲《臉紅的bossa》、《True love》、《Beautiful love》五首歌曲,不同曲風交織融合,緊貼劇中人物性格、故事概念與氛圍主旨,特邀五位風格迥異的歌手組成演唱陣容,共同打造走心又好聽的影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