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地球臉紅了苗宇扮演者是誰?苗宇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地球臉紅了》今天開播,雖然該劇只是一部網劇,卻憑藉著劇中寵物繫戀情備受關注,深受網友的喜歡。劇中主要講述的是電商界雞血創業男苗宇,與社恐綜合症設計師汪晨,因為666彗星的神秘力量,與對方寵物關聯後性格大變的故事。劇中男主苗宇的扮演者是誰,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電視劇《地球臉紅了》為都市愛情輕喜劇題材,由劉坦導演執導,陳飛飛、孫婷婷、念容擔任編劇,楊仕澤在劇中飾演苗宇,徐凱鑫在劇中飾演Ray,張令儀在劇中飾演汪晨,李歡在劇中飾演叄叄,梁國棟在劇中飾演畢關,李淑婷在劇中飾演只只,閆猛在劇中飾演阿Ken,范靜禕在劇中飾演羅莉。該劇主要講述苗宇等人的故事。
劇中苗宇的扮演者是演員楊仕澤,中國內地男演員,出生於1992年10月25日,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簽約於果然娛樂。他曾在電視劇《地球臉紅了》中飾演苗宇,在電視劇《飛行少年》中飾演高松,在電視劇《戀戀江湖》中飾演宮遠修,在電視劇《晨陽》中飾演郭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