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地球臉紅了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地球臉紅了》雖然剛開播,卻憑藉著新穎的劇情在眾電視劇中脫穎而出,而該劇是由楊仕澤與張令儀等人領銜主演,雖然男女主並沒有很高的知名度,卻憑藉著該劇一炮而紅,圈粉無數,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地球臉紅了》講述了“霸道總裁“苗宇(楊仕澤飾)和非著名設計師汪晨(張令儀飾),在被彗星路過地球產生的強烈磁場刺激下,與對方寵物發生關聯,一個從憨萌直男變成傲嬌時尚貓系男,一個從內向社恐患者變為活潑直率犬系女,最終擦出愛情火花的故事。
據悉,《地球臉紅了》除了劇情腦洞大開,敢想敢拍,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奇妙視角外,就連劇集的創作模式也屬國內首創。作為首部“實驗網劇”,《地球臉紅了》開創“產校融合”的新模式,劇中大部分主要角色由上海戲劇學院的在校生擔當。《地球臉紅了》放棄了“流量紅利”,潛心故事創作,深鑽演技呈現,在國內頂尖表演院校師生的全力支持下,集結影視行業的優質主創團隊,為新人演員保駕護航,最終呈現給觀眾一部品相上並非實驗品、而是成熟商業作品的“實驗網劇”佳作。
除了愛情的甜蜜,夢想與奮鬥也是這部劇的另一看點。堅持獨立原創卻毫無知名度的設計師汪晨,與追求經濟效益與品牌價值的電商總裁苗宇,雖然追求不同,卻有著相同的價值觀。兩人在各自的職業道路上步履不停,從針鋒相對,到惺惺相惜。苗宇逐漸重拾原創國產品牌的本心,汪晨也漸漸理解了產品商業價值的所在,兩人在攜手追夢的旅途中,成為了更好的自己。“比起奇妙降臨的彗星,愛與夢想,才是平凡人生里的最大奇蹟 ”。 《地球臉紅了》用愛與夢想,激活了青春正能量,令觀眾於笑淚交加中獲得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