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2》謝騰飛該名劉騰飛是怎么回事?謝騰飛結局是什麼?

說到《鄉村愛情12》,想必很多人都十分熟悉,但對劇中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卻一無所知。但就算你在不熟悉這部劇,你也會對劇中一位男演員十分熟悉,而每個人的微信表情包里就有不少關於他的圖片,而這個人就叫做謝騰飛。在劇中謝騰飛有很高的辨識度,而在最新劇情里,謝騰飛該名劉騰飛是怎么回事,謝騰飛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鄉村愛情》這個以搞笑為主的喜劇,最大的淚點應該就是謝騰飛了,從身世再到謝廣坤領養他的理由,以及謝騰飛從開始到最後所遭受的一切,都讓人無比心疼,因為自己的特殊身份,外加謝廣坤的差別待遇,以及他的那些話,其實給謝騰飛幼小的心靈很大的打擊!所幸的是這是個喜劇,所以沒有著重表現謝騰飛難過的戲份,換一種類型的劇,這妥妥的苦情劇男主!
因為謝廣坤讓謝永強左右為難,但這其實並不全都是因為謝騰飛的原因,因為以謝廣坤的性格,哪怕沒有謝騰飛他也會作,但是謝騰飛因為看到兩家人因為自己又打又吵,所以懂事的謝騰飛自己想了個辦法,那就是讓劉能領養自己!
劉能這個人雖然很小氣也很慫,但是不得不說,這幾季的劉能應該是村里除了王老七之外最好的一個人設了!劉能不僅答應了謝騰飛的要求,還表示必須告訴他爸媽,給足了尊重!
謝騰飛心意已決,直接告訴劉能,以後自己就叫劉騰飛了!劉能這段演的非常不錯,聽到謝騰飛這些話,眼睛裡都有淚花了!
而謝廣坤之所以把劉能趙四等人當成自己勢均力敵的敵人,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全村沒有幾個能治得了謝廣坤,包括王老七,雖然能打過謝廣坤,但是攻擊對謝廣坤無效,而劉能非常懂得怎么氣謝廣坤,本來是謝廣坤發視頻顯擺自己去了發布會,結果被劉能反擊,告訴他他的大孫子謝騰飛現在改姓劉了,是自己的孫子,叫劉騰飛!
劉能的話可以說句句都在扎謝廣坤的心,他知道謝廣坤最在意什麼了!所以才會句句戳謝廣坤心窩子,短短几句話就能把謝廣坤氣的夠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