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高甜寵溺的國產電視劇《戀戀江湖》,甜炸了!

戀戀江湖》是一部小成本網劇,雖然是小成本網劇,但越是小成本網劇,越敢放心大膽地拍,各種高能劇情讓觀眾爆笑連連。該劇是由姜貞羽楊仕澤何宜謙徐凱鑫張雪菡李嘉豪聯袂主演,雖然大家一看演員的名字,可能有種陌生感,全部都是演藝圈的新人。但是新人更容易給觀眾帶來新鮮感,而且劇中演員的顏值,都非常高。不少網友評價:“比隔壁《明月照我心》還甜,演員顏值也太高了吧!”
高甜寵溺的國產電視劇《戀戀江湖》,甜炸了!
古裝偶像“砂糖”劇《戀戀江湖》講述了聖醫派掌門千金於盛優姜貞羽飾),嫁入了家世顯赫的宮家,直到大婚當日她才發現,那個玉樹臨風的翩翩公子,那個讓自己一見鍾情,念念不忘的意中人宮遠修(楊仕澤飾)竟然是個傻子。於是於盛優開始了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退婚之旅。不過於盛優和宮遠修在婚後的相處中,漸漸暗生情愫。這個有些痴傻的相公,給於盛優帶來了很多快樂,而且對她的話言聽計從,還總是保護她,不讓她被任何人欺負,宮遠修還把自己認為最好的東西都留給於盛優。
高甜寵溺的國產電視劇《戀戀江湖》,甜炸了!
之後,於盛優被擄走,並且遇見了小時候的青梅竹馬愛德御書(何宜謙飾)。此時,愛德御書已經成為鬼域門門主,而且變成了一個身材魁梧的大胖子。當青梅竹馬出現後,於盛優和宮遠修的婚後生活又多了許多爆笑場面。愛德御書多次救於盛優於水火之中,為了贏得她的青睞,愛德御書拚命的減肥後,變成了一個意氣風發的少年。
高甜寵溺的國產電視劇《戀戀江湖》,甜炸了!
還有宮家的二公子宮遠涵(徐凱鑫飾)也對大嫂於盛優產生了好感,和宮遠修天真無邪的愛,愛德御書傾盡所有的愛不同,宮遠涵的愛更加的隱忍克制,他總是在背後默默地守護於盛優。不過之這部劇的最後,他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該劇是一部非常搞笑的“沙雕”小甜劇,前期男主人傻錢多還會撩,後期智商恢復正常後,又變成了禁慾、冰山、傲嬌的大公子。總之,這部劇的看點十足,比《明月照我心》還甜,先婚後愛的劇情超甜,而且男主情話滿分,是一部熬夜也要追完的小甜劇,喜歡的話,趕緊走起追劇吧!
高甜寵溺的國產電視劇《戀戀江湖》,甜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