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大甜寵劇供你看,高分甜寵網劇推薦!

十大甜寵劇供你看,高分甜寵網劇推薦!
甜寵古裝網劇最近盛行,雖然是網劇,但是很多劇熱度還是不會比那些熱播劇差太多。尤其甜寵類型更受大家的喜愛,因此才有如今的狀況,不知道你們喜歡這題材的電視劇嗎?其實,如果我們都認真看完的話,還是有另外一番韻味的。在此小編也隨波逐流,推薦十部甜寵古裝網劇,希望你們喜歡!
甜寵古裝網劇1:湯敏、吳希澤《將軍家的小娘子》
《將軍家的小娘子》釋出新劇照引發熱議,講述嬌生慣養的王府小姐被皇帝賜婚給大將軍,兩人在對立的身份中逐漸相愛,皇帝卻以她家人的性命威脅她當間諜監視大將軍,他們在各方角力中堅定愛情
該劇根據自煙波江南的同名小說改編,男主吳希澤以新版《流星花園》西門彥一角出道,主演都是新人演員,而這部古裝網劇有滿多原著粉,深受冬粉期待
甜寵古裝網劇2:陳瑤、張凌赫《少女大人》
女扮男裝梗永遠看不膩!《少女大人》描述遭遇家族滅門的蘇瓷,她女扮男裝進京追查真相,和化名為裴昭的齊王相識,齊王對清冷又聰慧的蘇瓷產生興趣,兩人暗地走訪,查明隱藏在朝中的各種陰謀。
陳瑤之前在《櫃中美人》的古裝造型就很美,而她最有名的代表作就是《無心法師》系列,此次攜手新演員張凌赫,兩個人看起來還滿搭的。
甜寵古裝網劇3:王玉雯、吳希澤《長安少年行》
《長安少年行》熱度也頗高,講述廚藝超群的沉依依,替嫁來到長安,誤打誤撞化身翩翩公子,巧遇皇命在身隱藏身份的楊子安,兩人開啟一段甜膩愛情。
女扮男裝的沉依依和楊子安進入尚藝館求學,與冷傲劍客獨孤牧雪、花美少年唐九華、暖萌皇子李心遠組成「尚藝館五子」,破奇案揚名長安,故事有點像《大宋少年志》。
甜寵古裝網劇4:趙弈欽、李凱馨《冒牌太子妃》
《冒牌太子妃》改編自水笙的同名小說,講述貪財的山賊女大王,代替別人嫁入太子府,和城府很深、睿智沉穩的太子,從互相厭棄到相愛相守的甜蜜愛情。
李凱馨是近期很火的新生代小花,今年以《我的波塞冬》、《強風吹拂》兩部愛情劇引起關注,而趙弈欽過去也在《皓鑭傳》、《鳳囚凰》嘎了個小配角,《冒牌太子妃》是他第一部主演古裝劇。
甜寵古裝網劇5:袁雨萱、張炯敏《報告王爺,王妃是只貓》
這部肯定甜!該劇改編自雲中月的同名小說,袁雨萱是楊冪旗下的新演員,出演過《烈火如歌》蝶衣、《扶搖》齊韻,她也是《枕上書》新版的成玉元君。
劇情講述呆萌少女陰差陽錯來到鯤鵬大陸北月國還變成肥貓,又意外成為北月王爺北宮炎的王妃,他的血讓她變回樣貌,高冷王爺遇見她之後從小狼狗變成小奶狗,絕對甜!
甜寵古裝網劇6:《惹不起的殿下大人》
該劇為《惹上冷殿下》的姐妹篇,將會延續甜寵搞笑的風格,講述當紅偶像塗思熠意外被困遊戲中,成為王子在古代憑藉出色的音樂天賦出道。
而林錚錚為解救男友塗思熠,千方百計完成遊戲任務,成人人喊打的炮灰王妃的一場歡喜愛情故事。
甜寵古裝網劇7:虞書欣劉奕暢少主且慢行
《少主且慢行》原名《錦心記》,講述從小在義莊長大的推理天才少女天性善良勇敢,利用自身的知識與技能揭穿陰謀解開迷案、收穫愛情與友情的成長故事。
虞書欣之後也將出現在宋茜主演的《資深少女的幸福生活》,飾演宋茜的弟弟的女友,劉奕暢是個1999年出生的小鮮肉,首部作品是電影《擺渡人》呢!
甜寵古裝網劇8:白鹿、賴藝《九流霸主》
該劇講述龍竹幫老大龍傲一與商界巨賈李清流,因一場事故讓兩人不得不連手破案,而李清流的真實身分竟是皇子,兩人聯手揭露真相併收穫愛情。
白鹿今年以《招搖》、《烈火軍校》、《世界欠我一個初戀》累積人氣,因此她的待播劇《九流霸主》也備受關注,攜手出演過《三生三世》、《扶搖》的賴藝,這組合讓冬粉很期待。
甜寵古裝網劇9:邢昭林、肖燕《三嫁惹君心》
該劇講述失明的居沐兒為調查師父蒙冤真相闖入京城,意外結識京城首富龍躍,兩人被牽連進各種案件,居沐兒為躲避渣男逼婚,和龍躍協定成婚,之後兩人暗生情愫,卻因總總原因必須分離,最後嫁了三次終於幸福在一起。
《三嫁惹君心》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男主角邢昭林憑《雙世寵妃》系列爆紅,肖燕今年憑《招搖》、《新白娘子傳奇》人氣高漲,如今終於是女主了,而這部劇還有吳奇隆友情出演喔!
甜寵古裝網劇10:孫千、黃俊捷《萌醫甜妻》
又一部女扮男裝甜寵劇!《萌醫甜妻》描述女扮男裝在太醫院任職的田七,意外被調職後和冷麵冰山節度使紀衡相愛相殺,還有意外發現田七女兒身的小侯爺紀征,三人展開爆笑萌戀。
該劇飾演男主的黃俊捷,之後也將出現在《三生三世枕上書》出演新版白真,他的古裝造型還滿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