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讓全世界都聽見播出時間?小說結局是怎樣的?

讓全世界都聽見》這部劇改編自《交響情人夢》,該劇已有訊息,即將在2020年下半年播出,敬請期待!
據了解,電視劇《讓全世界都聽見》方小萵結局是:幫助鋼琴王子李臻言走出了兒時的陰影,並且幫助李臻言完成了自己的夢想,而方小萵也是在自己的鋼琴技術上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最終站上了歐洲鋼琴比賽上面。李臻言與方小萵兩人成為了著名的指揮家和鋼琴家,最後兩人成功的在一起了,與李臻言一起合奏了屬於他們的定情鋼琴曲。總的來說方小萵這個角色,結局還是非常不錯的,努力幫助李臻言走出了陰影,成為了最好的彼此。
《讓全世界都聽見》這部劇改編自《交響情人夢》,並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而是根據漫畫改編的,買的漫畫著作權,人物設定還是一樣的。小說結局是怎樣?有網友傳出這部劇將改名為《蝸牛與黃鸝鳥》,由張新成、林允主演,觀眾們也是相當的期待呀。從目前公開的預告來看,整部劇的畫風是比較偏向於日系風格,那種溫文爾雅的文藝氣息脫屏而出,兩個小可愛的碰撞大家可以期待起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