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新成讓全世界都聽見即將開播,林允兒是女主?

張新成主演的《讓全世界都聽見》即將開播,這次他將與林允兒首次合作,不知道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有訊息拍攝鋼琴表演的戲時,郎朗親自指導,相信琴聲也會很動人吧?
張新成飾演的“鋼琴王子”是音樂學院的男神黎真逸。他雖然彈鋼琴彈得很好,但是他的夢想確實做一位指揮家。但因為兒時發生的一些水讓他有了陰影,所以一直都沒能出國完成做指揮家的夢想。直到遇到了鋼琴怪才方小萵,方小萵的鋼琴技術非常好,但是卻雜亂無章。不過方小萵改變了黎真逸,讓黎真逸再次鼓起勇氣重拾自己的音樂夢想。
兩人從朋友慢慢都喜歡上了對方,方小萵更是為了幫助黎真逸完成指揮家的夢想一直陪伴著他,鼓勵他。最後黎真逸成功成為了王米奇的徒弟,也和方小萵一同出國遊學。後來黎真逸成為了一名指揮家,還回國組建了自己的RS樂團,而方小萵也成為了職業鋼琴家。最後方小萵與黎真逸走到一起後,兩人還創造了一首屬於他們自己的鋼琴協奏曲。這是一個勵志的愛情故事,講述的是男女主的成長和追求夢想的艱辛,也將是一部文藝的甜寵劇,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