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讓全世界都聽見黎真逸結局是什麼?是誰扮演了?

讓全世界都聽見黎真逸結局是什麼
據《讓全世界都聽見》小說黎真逸的結局是:黎真逸去參加國際指揮大賽,在大賽中取得了勝利,成為了歐洲樂隊的指揮,並且在這同時中鋼琴怪才方小萵,也在舞台上面獲得了勝利,最終兩人都成長變成了非常優秀的指揮家和鋼琴家,黎真逸在與方小萵相處的一段時間中,深深的愛上了對方。最終兩人突破了非常多的困難,成功的在一起了,完成了屬於兩個人之間的鋼琴協奏曲。那么黎真逸這角色是誰演的?現在已經確定是張新成扮演,敬請期待!
黎真逸這個角色在原著中是一個妥妥的鋼琴王子,一直夢想著成為一個指揮家,在他悲傷失意的時候,遇到了鋼琴怪才方小萵。方小萵在黎真逸的失落生涯中,鼓勵黎真逸完成自己的夢想,並且幫助他化解了兒時的陰影,在而後的日子中,黎真逸為了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努力的生活著,最終黎真逸與方小萵一同出國深造,並且完成屬於自己的夢想。可想而知,這部劇是一個完美而美好的的結局,想必一樣會很甜吧,喜歡甜寵劇的朋友,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