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蒼生大醫》吳成是好人還是壞人?吳成結局是什麼?

3月29日,何晟銘李依曉朱曉漁王建新李子雄主演的古裝劇《蒼生大醫》將再次開播,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華佗如何從輕狂少年,成長為名震亂世的一代神醫,又如何智斗權貴,心繫蒼生的故事。 ​劇中除了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的角色有很高的話題度,好比如劇中的吳成,在劇中吳成是好人還是壞人,吳成的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三國時期,戰火紛起。年輕的華佗在家鄉亳州給百姓看病,過著自由灑脫的日子。華佗妙手讓太守女兒明心起死回生,獲得了神醫美名,也從此與明心結下不解之緣。為了研製麻沸散給明心治療眼睛,華佗開始遊歷尋藥。在都城,華佗與英雄關羽、奸雄曹操和師兄吳思德屢有交集,見識了官場險惡,世態炎涼。
古裝電視劇半為蒼生半美人由何晟銘和李依曉、朱曉漁等主演,著名影視男演員朱曉漁在本劇中扮演的是忘恩負義的大反派吳成,吳成是華佗的二師兄,他從小被華佗的父親收養,可是,他卻嫉妒華佗,他一直喜歡著蕙娘,可華佗卻只是將蕙娘當做自己的姐姐,心裡牽掛著明心,最後,蕙娘的死也被吳成認為是華佗和明心害的,從此,吳成為了給蕙娘報仇,終於走上了不歸路,那么,作惡多端的吳成到底有什麼樣的結局呢?他最後死了嗎?
在蕙娘死之後,吳成決定報復明心,他故意追求明心,將她追到手之後,又狠狠地將她拋棄,之後,吳成又為了自己的仕途娶了甄太醫的胖妹妹甄依柳,在此期間,又將胡半仙喜蓮、甄太醫、華父和縣令等陷害或設計致死,吳成的這些罪行最終還是逃不過上天的懲罰,甄太醫的兒子小甄為了替父報仇將吳成的這些罪行全部都告訴了曹操,曹操聽聞將他給處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