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慶餘年】話劇演員韓玖諾轉拍劇演葉靈兒網民激贊有初戀感覺

慶餘年》由張若昀李沁主演,分別飾演范閒林婉兒,外形合襯,觀眾亦期待二人能開花結果,而在婉兒身邊的閨密葉靈兒,跟范閒不打不相識,在小說中更成為了范閒徒弟,角色甚為重要,而飾演葉靈兒的演員韓玖諾,外貌不比女主角李沁遜色,但她的演藝路卻十分艱辛,至今能挨出頭殊不容易。
劇中葉靈兒性格爽朗,快意恩仇,穿上火紅長裙,跟女主角李沁弱不禁風的樣子相比,飾演葉靈兒的韓玖諾,完全是另一種美態,對比起李沁出道後即當上女主角,韓玖諾有著一條難行的演藝路,自少習舞的她,對演戲甚有興趣,但他投考北京電影學院卻慘遭滑鐵盧,首次落選後,第二次卻因腳傷而再次失敗,直至第三次投考才獲得取錄,在2014年畢業後,她亦沒有立即出道,反而當上一位話劇演員。
現年28歲的韓玖諾,擁有水汪汪大眼睛,而且樣子清純,被網民激贊擁有「初戀臉」,甚有女朋友的感覺,直到2017年的《萌妃駕到》,她才正式加入演藝圈,為了演好曲婉婉一角,她要在半月內增肥11磅,體形偏瘦的她,要日吃夜吃才能達標,而完成拍攝後又要辛苦纖體,相當專業。韓玖諾繼《慶餘年》後,還有劇集《冰糖燉雪梨》及《語星如願之步步殺機》,讓人萬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