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我就別想太多》陳建斌,李一桐兩人相戀?

又一部“爺孫戀”?高年齡差戀愛,你們期待嗎?
該劇由導演曹慧生、韓傑執導,陳建斌李一桐主演,潘粵明許文廣、張姝、周知、孔千千等聯袂出演的都市愛情喜劇《愛我就別想太多》日前首次開放媒體探班,陳建斌、李一桐舉行盛大婚禮,同時,主創們接受媒體採訪,暢聊拍戲趣事。據悉,電視劇《愛我就別想太多》講述了億萬身家的李洪海(陳建斌 飾)一心想找尋不為金錢而來的真愛的故事。他在意外邂逅聰明漂亮的設計師夏可可(李一桐 飾)後,化身包子鋪老闆隱瞞身份與夏可可交往,兩人墜入愛河並結婚。
本次是《愛我就別想太多》劇組首次開放探班,此前陳建斌、李一桐的組合一經公布就引起廣泛討論。探班當天,片場正在拍攝李洪海(陳建斌飾)與夏可可(李一桐飾)結婚的重頭戲,現場鮮花環繞,浪漫溫馨。李一桐身著潔白婚紗甜美動人,陳建斌身著筆挺西裝穩重帥氣,本應該是一場甜蜜浪漫的婚禮,現場氣氛卻有些異常。李一桐巧笑嫣然,陳建斌卻面色凝重,心事重重。在眾人的掌聲中,陳建斌勉強給李一桐戴上婚戒,李一桐“強吻”了陳建斌。
《愛我就別想太多》拍攝已經經歷一個多月,在探班現場主演接受媒體採訪,暢聊拍戲趣事。陳建斌稱與李一桐的表演磨合得很好,和潘粵明兄弟情深,拍攝氛圍非常融洽。面對“與李一桐溝通是否有代溝”的提問,陳建斌打趣道,“我就是90後啊,我是90年上的大學!”。陳建斌表示了對李一桐的認可,“我與李一桐合作得很好,她對劇本與角色的理解超越了自己這個年齡的認知,跟她溝通起來特別流暢。”
李一桐則謙虛地表示:“陳老師在現場經常會給我分享一些表演上的經驗,受益匪淺。其實第一天拍攝時,陳老師氣場特彆強,但是對完第一場戲我並沒有緊張,拍得特別舒服。熟悉之後才發現原來陳老師這么可愛。”對於兩人的年齡差,李一桐自稱“從小就喜歡比自己年齡大的,其實只要心靈相通就可以了。”陳建斌也贊同:“生活中我們總用年齡來區分人,但實際上,李一桐某些方面比我成熟,有些東西我需要跟她學習。比如我沒拍過武打戲,她會教我很多武打戲拍攝的知識,我就很高興,大家都是平等溝通的。”
潘粵明在劇中飾演李洪海的好朋友莫衡,既是李洪海的貼心助理,也是注重契約精神的幹練律師。兩人事業上相互支持,在愛情上互為“軍師”。在片場陳建斌和潘粵明也同樣默契十足,人稱“一條過兄弟”,潘粵明笑稱:“剛開始跟陳老師合作比較緊張,因為他戲特別好,是我景仰的演員,合作下來發現他其實內心挺喜慶。有一天陳老師跟我說,‘兄弟,我後背長了一個包,有點疼,雖然咱倆演兄弟,但你一會兒可別總拍我背啊!’我演著演著就忘了,猛拍他背,陳老師強忍疼痛拍完,守護住了我們‘一條過’的名聲。跟陳老師能學到特別多有意思的東西。”陳建斌則“深情告白”潘粵明:“我非常高興能認識潘粵明老師。最開始我們的戲比較集中,後來合作的戲份少了,我就天天盼著能見到他,他一來我就特別高興。在拍戲過程中我已經深深地依戀上他了,跟他一起特別能享受表演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