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狐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電視劇《獵狐》中,主要講述的是以夏遠吳稼琪為代表的經偵警察偵破經濟犯罪大案、開展多國跨境追逃的故事。而劇中很多人物角色都有很高的話題度,也正是這樣角色緊緊相扣,這才成就了這部劇,而該劇中演員陣容都有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吧!
電視劇中夏遠(牛俊峰飾)是巡警隊當之無愧的魅力之星。殊不知,他鬥志昂揚的人生道路卻在社會經濟發展的浪潮眼前遭受了極大衝擊性,股市暴跌中產生的克瑞案牽扯出經濟犯罪行業,使他的技術專業偵察專業技能啞火,舉步維艱。從而,夏遠也碰到了與他周璇十年、老奸巨猾的強敵王紐約(劉奕君飾)。克瑞案暴發後沒多久,東江市經偵大隊宣布創立,夏遠憑著紮實的偵察基本功和數學課技能,迅速變成經偵大隊的中堅力量,但王紐約卻變成夏遠的一個心鎖。
王紐約的商業傳奇持續擴大,夏遠聞到了他的身後一定掩藏著極大的詭計與犯罪行為,殊不知王紐約好似狡猾的狐狸,屢次常常圓滿逃離,最終移民海外。國家公安部宣布進行“獵狐”專項整治,夏遠被上漲參加,開始了海外追逃之途。最後,在經歷了危在旦夕的海外追緝、不畏艱難的自身突出重圍後,夏遠領著獵狐工作人員,將外逃很多年的經濟發展罪魁們緝拿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