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華民初(歐豪 飾)
留學歸來的他,因一場意外捲入江湖“外八行”勢力之中,與身懷絕技的“八行”同仁們一起開始了鬥智鬥勇的護國行動。
華民初的飾演者歐豪介紹:
歐豪(Oho Ou) ,1992年10月13日出生於福建平潭,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
201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的比賽,最終獲得全國總決賽亞軍,從而正式出道 ,比賽期間他還被時尚雜誌《紅秀GRAZIA》評為“最型男生”冠軍 。2014年,獲得“第14屆音樂風雲榜頒獎盛典”最受歡迎新人獎 ;同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唱·戰記》 、愛情喜劇電影《臨時同居》 。2015年,其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左耳》取得了4.85億元的票房成績 ;同年,推出首張個人EP專輯《On His Own》 。2016年,獲得“酷音樂亞洲盛典”最佳全能藝人獎、最佳流行歌手獎 、“亞洲金曲大賞”最受歡迎全能藝人獎 ;同年,他又相繼主演了青春犯罪電影《少年》 、青春愛情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並憑藉電影《左耳》獲得“第16屆華語電影傳媒盛典”最受矚目男演員獎 。2017年,其主演的青春動作電影《青禾男高》 、古裝奇幻電影《悟空傳》 、革命歷史電影《建軍大業》 、古裝奇幻懸疑電影《妖貓傳》相繼上映 。2018年,主演都市情感勵志劇《山月不知心底事》 。
寡道人(譚松韻 飾)
陰陽行行首。
寡道人的飾演者譚松韻介紹:
譚松韻,1990年5月31日出生於四川瀘州,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2001年,進入四川省舞蹈學校學習古典舞和民間舞。2005年,因拍攝電視劇《山菊花》而接觸表演。2007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2年,因在清宮劇《後宮·甄嬛傳》中扮演淳貴人一角而受到關注。2016年,憑藉網路劇《最好的我們》獲得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最具潛力演員;同年,她參演的愛情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上映。2017年,憑藉愛情偶像劇《狐狸的夏天》獲得第二屆金海鷗亞洲新媒體電影節網路劇最佳女主角及第二屆金骨朵網路影視盛典最佳女主角獎;同年,由她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偶像劇《浪花一朵朵》播出後收視率多次破1;同年,參加浙江衛視演技競演類勵志綜藝《演員的誕生》。
當下正在熱播的《民初奇人傳》都是這樣的電視劇,劇中人物的行為與故事情節的發展都是在觀眾感受得到的範圍。大家在看這些劇的時候不僅能夠欣賞到好的作品,還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滿足觀眾對那個事情的好奇心。
鍾瑤是擁有半壁京城的大小姐,精通音律善用蠱術,個性聰慧。她能屈能伸,活得一點也不像個大小姐,有超出她年紀的練達。
鍾瑤的飾演者王紫璇介紹:
王紫璇,1992年11月12日出生於四川省涼山州,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2015年,王紫璇出演了個人的熒幕處女作《男人幫·朋友》而出道;6月,主演的校園喜劇電影《少年班》。2016年7月,主演都市情感劇《致青春》;7月,主演古裝劇《回到明朝當王爺之楊凌傳》。2017年7月,主演傳奇探案劇《河神》;12月,王紫璇獲得2018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戲劇新人”獎與“年度超級網劇”獎。
商女行首絕色花魁,外表溫婉,卻身懷武藝。
金繡娘的飾演者秦嵐介紹:
秦嵐(Qin Lan),1981年7月17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畢業於瀋陽工業大學會計系,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
2001年,秦嵐因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大唐情史》正式進入演藝圈。2002年,因在古裝愛情劇《還珠格格3》中飾演陳知畫而嶄露頭角;2003年,出演古裝武俠劇《風雲2》。2004年,主演古裝愛情劇《護花奇緣》。2006年,出演古裝勵志劇《繡娘蘭馨》。2007年,因在青春愛情劇《又見一簾幽夢》中飾演汪綠萍而獲得更多關注。2009年,出演劇情片《南京!南京!》。2011年,憑藉家庭倫理片《母語》榮獲第三屆英國萬像國際華語電影節“最具潛力女演員獎”。2012年,憑藉古裝傳奇片《王的盛宴》榮獲第七屆亞洲電影節“最佳女配角”。同年,在古裝傳奇劇《楚漢傳奇》中飾演呂雉。2013年,秦嵐推出首張個人EP《一肩之隔》。
2014年,出演古裝武俠劇《神鵰俠侶》。2015年,在都市愛情劇《咱們相愛吧》中飾演蔡春妮。2017年5月,秦嵐擔當出品人的網路電影《超級APP》在廣州開機。7月,主演清宮劇《延禧攻略》,在劇中飾演富察·容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