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暴風眼是否由小說改編,又改編自那部小說

據悉,《暴風眼》是由著名編劇梁振華擔任總編劇、監製,劇本由姜大喬等編劇合力完成。該劇的故事背景設定在現代,講述了國安局的偵查員們跟蹤境外間諜,突破艱難險阻,拚死保護國家稀有資源、打擊境外走私分子的故事。劇中,楊冪飾演的女主角叫安靜,是個性格聰慧、身手不凡的國安局偵察科科長,而張彬彬飾演的男主角名叫馬尚,是個思維敏捷、腦力過人的國安部偵察員。楊冪和張彬彬以往主演的很多電視劇都是小說改編的,因此不少人很好奇《暴風眼》是否也是小說IP改編的。
《暴風眼》並非小說改編的,而是原創劇本。不過在電視劇播出後,《暴風眼》同名原著小說將會由盛世肯特隆重推出,屆時,大家便可以一邊追劇一邊追小說。據悉,《暴風眼》是由著名編劇梁振華擔任總編劇、監製,劇本由姜大喬等編劇合力完成。該劇的故事背景設定在現代,講述了國安局的偵查員們跟蹤境外間諜,突破艱難險阻,拚死保護國家稀有資源、打擊境外走私分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