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對不起電視劇劇情介紹來襲!

這是一個男人和四個女性的愛情故事。男人叫周雨樓,英俊瀟灑,事務過硬,是一名前途無量的心外科醫師。周雨樓與未婚妻蔣丹更是令人艷羨的情侶。而被周雨樓一直當作病人家屬看待的夏楚蓉竟對他狂熱表達,令周雨樓慌張不已。對愛情充滿浪漫抱負的夏楚蓉與世俗、酗酒的唐凱愛情不和,婚姻不幸,唐凱在得知周雨樓存在後準備大鬧他的婚禮,周雨樓與他們在包廂商洽時,唐凱心臟病發生意外逝世。之後,夏楚蓉把周雨樓當作日子的最終一塊浮木去尋求。唐凱的死讓周雨樓自責不已,他又不敢損傷可憐的夏楚蓉,更不想損傷心愛的蔣丹,為了保護家庭他猶豫不決,左右為難。因得不到愛情而失望的夏楚蓉選擇以自殺的方式結束這段荒誕孽緣,周雨樓由於深深的內疚而將一切告知了蔣丹,蔣丹驚惶萬分,選擇暫時分家來理清各自紊亂的思緒。
就在分家的這段時間裡,周雨樓工作上的競爭對手馮泰處處與他互不相讓。馮泰背地裡搗亂,使得周雨樓在副院長競選中敗北。白小溪是蔣丹的學生,周雨樓身為她母親的主治醫師,為幫她減免醫療費用而成為醫院雜亂心臟手術中首位使用微創技術的醫師,這一切在周雨樓心中是作為一名醫師的職責,可在別人眼中,卻被誤解成他和白小溪之間的特殊愛情,沒想到白小溪也因此而依靠上星期雨樓,她的表達讓周雨樓莫衷一是。
一直熱衷出錢出力協助醫療工作的女企業家秦芳其實一直在背地裡里調查著一切。秦芳早在多年前就暗自對周雨樓有傾慕之情,她對周雨樓的愛使她想要操控他。一次偶爾的時機,她製作了白小溪逝世並失蹤的假象,讓周雨樓以為自己是殺人兇手,同時離間周雨樓與蔣丹的關係。秦芳的目的只要一個:先讓周雨樓無路可走,然後自己以救世主的身份呈現獨占周雨樓……周雨樓日子在不知何人的掌控中,逐漸失控,日子陷入了混沌。
周雨樓整日日子在驚駭和猜忌之中,日子似乎陷入了紊亂的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