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親愛的對不起是根據是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電視劇咱們都會看吧,這幾年不管是古裝劇仍是仙俠劇的都有許多的電視劇在電視上面播放。並且收視率也是很好的,可是,最幾年最火包並不是都市劇和古裝劇,而是懸疑劇,由於在這些年的懸疑劇遭到了許多觀眾們的喜愛,並且,播出的每一部懸疑劇的收視率也是很好的,由於許多觀眾便是喜歡看一些不知道的東西。

由於人的好奇心是很重,在加上劇情的招引,有許多都想看懸疑劇,今日小編想帶咱們來了解的便是一部懸疑劇,那便是《親愛的,對不住》這一部電視劇,這部劇是改編小說的,女主的顏值很高,那便是張儷,張儷是網友們公認的美人,由於不光是顏值高,外形也是很美觀的,有許多的觀眾都是她的冬粉。

男主是朱鎮模,是一位韓國的藝人,當時在拍這部電視劇的時候,男主和女主不僅在劇中是情侶,在劇中也是情侶,兩個人是歸於由於拍戲而相識並相愛,可是現在的這兩位,現已和平分手了,所以,這部劇不知道還能不能播出了。

可是,咱們也可以了解一下劇情,在劇中的張儷出演的是蔣丹這個角色,而朱鎮模在劇中出演的周雨樓這個角色,劇中首要便是在講蔣丹和周雨樓是一對情侶,並結婚了,可是由於周雨樓的性情差點導致了婚姻的決裂,之所以差點導致婚姻決裂的原因便是由於周雨樓的性情是歸於優柔寡斷型的。

由於女性,所以差點導致自己的婚姻決裂,在劇中出演的還有幾位女演員,可是小編覺得其他幾位女演員的顏值都沒有女主的顏值高,其他的女演員,小編先說第一位吧,她便是劇中的夏楚榮,她把周雨樓當成看最終的依託,可是,她最終仍是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第二便是劇中的白小溪了,白小溪是周雨樓患者的女兒,由於手術費高,沒錢,所以周雨樓拿自己的錢給患者交了手術費,而白小溪卻誤會了。第三便是劇中的秦芳,秦芳是一個反面角色,很壞的。也由於她們三人,劇中的男主和女主分開居住了,這也便是為什麼電視劇的名字是《親愛的,對不住》了。以上都是小編的個人觀點,不喜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