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對不起電視劇大結局提前知曉

由上海廣目天影視傳播有限公司製作,曹慧生、高寒聯合執導,朱鎮模張儷、李宥利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親愛的,對不起》正在北京熱拍。朱鎮模拍戲大秀好身材,泳池浴室上演“熟男福利”。殺青劇組感情深厚不忍離別,朱鎮模激動跪地,淚別現場。殺青宴上,偶吧還帶來韓國美食與劇組共度小年夜。
韓國實力派影帝朱鎮模,是韓國演藝界中少數男女老少通吃的男神,深邃的雙眸加上高挺的鼻子,不同於傳統韓國單眼皮帥的魅力,就像雕塑出來完美型男。在《親愛的,對不起》中,朱鎮模飾演的周雨樓因為其出眾的專業能力和完美的身材外形,與四位女性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故而被稱作“取悅男”。一邊是完美的事業和甜蜜的家庭,一邊卻因為自己不敢對女性追求者說“不”而逐步陷入了情感的陷阱。
早前在韓國,朱鎮模曾因在社交媒體上曬過的一張肌肉照而引發網友驚嘆圍觀,而在《親愛的,對不起>中一段在浴室中淋浴的戲份則可以更讓大家大飽眼福。高大的身材,古銅色的皮膚,輪廓鮮明的肌肉令現場的女工作人員心跳加速,花痴連連。不僅如此,健身房、游泳池等一系列場所也讓歐巴的好身材一覽無餘。朱鎮模也被當之無愧的稱讚為:“成熟魅力,鮮肉身材。”導演也笑稱這是“為女性觀眾發放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