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由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美拉傳媒、新力量影視文化傳媒、阿那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女人情感劇《北轍南轅》於今日(12月29日)宣告北京殺青並發布兩款海報。該劇由聞名導演馮小剛執導,聞名編劇陳枰執筆,聞名攝影師趙小丁掌鏡,敘述了五位女人在一線都市攜手創建“北轍南轅”餐廳的過程中,逐步收成成長與愛情的故事。閨蜜合夥版海報與全家福海報,釋出了5位女人主演:啜妮、王珞丹、隋源、藍盈瑩、金晨(按海報從左至右),和一眾實力演員陣容:趙倩、韓庚、張晞臨、丁志誠、劉曉慶、朱時茂、徐帆(按海報從左至右)展示了繽紛、立體、多元的“她劇集”選角考量,一席都市新女人們攜手同行、擁抱人生、悅享生活的群像盛宴即將開席。

  《北轍南轅》由金牌出品方傾力打造,更有大師級製作班底為其保駕護航。中國第五代導演馮小剛具有多重創造者身份,近年間不斷打破體裁枷鎖,以小角色看大局的視角,創造出《1942》《我不是潘金蓮》《全國無賊》等多部婦孺皆知的經典電影,前期參加創造的劇作《一地雞毛》《北京人在紐約》《編輯部的故事》等,更是充溢年代顏色、大開大合的代表作。馮小剛導演此次執導《北轍南轅》創造“她體裁”,也是基於重視社會個別、執著於實際體裁初心的一次新鮮嘗試。值得一提的是,《北轍南轅》是馮小剛導演繼《芳華》之後又一次將鏡頭聚集“女人群像”,與《芳華》的年代感不同,《北轍南轅》安身當下都市語境,而與《芳華》一脈相承的是他關於拍照女人群像的細膩鏡頭和對畫面調度與女人關係的共同呈現。讓我們期待這位“敢,且有趣”的導演,帶來全新的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