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12月29日,《北轍南轅》宣告殺青,馮小剛導演在個人交際網站上曬出《北轍南轅》的海報相片,並發文回憶《北轍南轅》拍攝進程,“第一次拍網劇,要學習的還很多。感謝整體演職員的精誠合作,感謝攝影輔導趙小丁的全程陪同。四個月,一點不遷就一定不將就,真累。 ”

《北轍南轅》是由馮小剛執導,王珞丹、藍盈瑩、金晨、啜妮、韓庚、李光亮主演的都市女性劇。該劇講述五個女性在攜手創建“北轍南轅”餐廳的過程中,收穫成長與愛情的故事。

提到馮小剛,不必介紹馮小剛的履歷,大家都能對他有一個明晰的認識,國內知名的電影大導演,談到他的閱歷,可謂是傳奇不為過。

馮小剛拿手商業片,著作風格以京味兒喜劇著稱。他將喜劇精力、世俗精力以及布衣精力植入到電影中,為中國電影工業發明了獨具特色的電影範式 。馮小剛對於中國電影的奉獻首要在於電影類型、電影工業和電影作為大眾文化的構建上。作為中國內地的“賀歲片之父”,他讓“賀歲片”這一在特別檔期上映的電影類型走入大眾的視野,從而豐富了電影作為大眾文化消費品的概念 。作為中國商業電影的一面旗號,馮小剛不僅創作了一部又一部具有良好商場號召力的電影,並且還形成了一套將線型敘說與喜劇類型結合在一起的商業電影美學體系。

馮小剛這三個字已經成為一個金字招牌了,《北轍南轅》是馮小剛進軍網路電視劇的第一部著作,用他的話來講,“一點不遷就一定不將就”。情緒拿出來了,那剩餘的便是觀眾實踐觀看的點評了。未播先火,網友們對《北轍南轅》充滿信心,紛繁留言期待網劇早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