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裴子添,其實在《大唐女法醫》前已經出演過不少影視作品了,顏值高,演技也是一等一的好,在《全世界都不如你》扮演男主,信任觀眾很是等待了,現代造型很招引人呢,妥妥的高富帥啊。

李諾,演技實力派,並且外形甜美,《全世界都不如你》扮演善良美麗的女主元月月,真的太適合了。

李俊鋒,參演過許多經典的影視作品,如《金粉世家》《紅拂女》《漢武大帝》等,演技顏值齊飛,信任這次新劇也會給我們帶來精彩亮點的。

程也晴,《國民老公》扮演甄希,有印象嗎?演技也是過得去,信任這次新劇會持續給我們帶來新的亮點的。

王聰,《全世界都不如你》劇中扮演男主角同父異母的弟弟,為人冷戾狠辣、陰險狡猾。

耿嘉唯,《全世界都不如你》扮演“隱形富二代”林文君一角。

殷葉子,從前合作鄭爽出演青春言情劇《一起來看流星雨》,扮演趙美然體現也是很不錯的,後來還拍了許多的影視作品,演技也是有保證了。

好啦,以上便是小娛要說的悉數文章,咱們下次見!歡迎廣大網友對小娛的文章作出評價,喜愛小娛文章的話我們也可以多多點讚和分享,一起感謝我們閱覽小娛的文章。都市愛情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我們等待嗎?演員陣容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