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據了解,《全世界都不如你》這部劇是依據網路小說改編而來,主要敘述了女主元月月因不滿自己替胞姐嫁夫的安排,在婚禮上逃婚,卻陰錯陽差的認識了同樣逃婚的新郎溫靳辰,從而引起的一系列啼笑諧非、香甜互寵的愛情故事。相對於早前的一些都市甜寵劇,這部《全世界都不如你》除了男女主香甜逗樂的愛情線外,男主自帶戲精體質、會吃自己醋的“親民霸總”形象,女主“雙胞胎姐妹”的身份和“體育專長生”的人物個性也給劇集增加了無數亮點。

除了新穎的故事情節和人物設定,裴子添李諾二人的搭檔,也讓觀眾等待不已。裴子添扮演劇中男主溫靳辰一角,曾出演《新版新白娘子傳奇》劇中法海一角而被世人熟知。相對於“史上最帥的法海”形象,這次出演新劇男主,高顏值英俊的現代裝造型讓人眼前一亮,也讓觀眾們更加等待他的演繹。

李諾憑藉香甜的氣質長相,深受不少影視劇人物的追捧。曾經在《亮光少女》、《器靈》、《參見宮主大人》等影視劇作中,都有非常亮眼的體現。在本劇中扮演女主元月月一角,一起還分飾雙胞胎姐姐元思雅。兩姐妹雖有同胞長相,卻在氣質專長方面有著大相逕庭。女主元月月是一名單純仁慈、生動逗樂的體育專長生,胞姐元思雅則是一名左右逢源、精於“估計”的金融天才,李諾如何將兩個性格懸殊的人物完美詮釋?令眾多觀眾等待。

據了解,該劇是億奇娛樂籌備良久的一部高質量網劇,歷經多輪劇本打磨、選角、選景、拍攝,確保每個環節精益求精。一起陳世嶧導演、聚升映畫特效等優秀團隊的加持,使得劇集品質進一步得到保證。目前,《全世界都不如你》已正式殺青,行將進入嚴重的製造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