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近來可以看到圈內的網劇有許多,各種甜寵劇接踵而來,許多冬粉們都現已看不過來了,這不《全世界都不如你》這部劇官宣之後許多網友們都激動了,這是許多小夥伴們特別等待的一部網路劇。

從官宣到現在開播吸引了不少網友們,單看這一次的選角就是很冷艷的,圈內的網劇男女主角人選許多,但是裴子添卻是一股清流,這個演員出道以來一向演繹一些高冷男神的劇,最讓人眼前一亮的一個人物就是《新白娘子傳》中的法海!

其時在那部劇中可以看到裴子添扮演的法海很特別,一改網友們對法海的認知,光頭容貌也是很精緻誇姣的,身高特別占優勢顏值也很拔尖正是網友們心目中蠻橫總裁的容貌。

現在官宣主演《全世界都不如你》這部劇中的男主角,看穿上西裝的裴子添整個人的姿態很帥,不少人不熟悉可能會覺得和張雨劍的氣質相似,實際上裴子添張雨劍兩個人是同一年的愛豆。都是很man比較直爽的。

裴子添平常的為人風格也都是很好的,這一次演繹這種類型的人物也是一個應戰,與此同時我們也都關注到女主角的人選,單看劇照就覺得女主李諾的顏值很高,幽默的容貌特別的討喜。

和裴子添兩個人在劇中的協作也是很甜美的,這是不少網友們都覺得很歡欣的一方面,不少冬粉們也都覺得這兩個人的cp感仍是很強的,正劇誇姣不容失去,小夥伴們一起追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