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讓我看見》李幼斌被授予見義勇為大使

《別讓我看見》李幼斌被授予見義勇為大使《別讓我看見》李幼斌被授予見義勇為大使
  近日,首部聚焦“見義勇為”題材的電視劇《別讓我看見》在北京舉辦新聞發布會,主演李幼斌何明翰李歌儲智博、施京明等悉數亮相。活動中,李幼斌被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授予形象大使的稱號,他感慨“會付出所有的努力為見義勇為事業服務。
別讓我看見劇情介紹,講述了刑警出身的“神探”劉玉生(李幼斌飾),放棄了在警界高升的機會,“轉行”到“見義勇為基金會”,竭盡所能幫助見義勇為者的故事。而在劉玉生的感召下,劇中的一大批熱血青年李凱田建明王羽佳沈宏非、趙麗麗、孫岩斌,以及一批見義勇為者,都匯聚到他的身邊,組成了“正義者聯盟”,與兇犯展開了一次又一次的殊死較量。在“見義勇為”的主線之下,《別讓我看見》也詮釋了各種“情”,劉玉生和李凱的師徒情,劉玉生和見義勇為家庭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特殊情感,以及三段情況各異的愛情故事,總之劇中飽含的濃濃深情,成為打動觀眾的一大利器。
發布會當日,劇中為見義勇為事業鞠躬盡瘁的李幼斌,被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授予形象大使的稱號,並獲頒大使證書,“這意味著榮譽、責任、使命和擔當,我會付出所有的努力為見義勇為事業服務”,李幼斌頗有感慨地發言。談到見義勇為,李幼斌笑說,自己年輕的時候光打架了,成了別人“見義勇為”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