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讓我看見中王羽佳拿著照片要尋找什麼人?為何一直對李凱的感情若即若離?

李幼斌何明翰領銜主演的公安題材的懸疑、破案大戲《別讓我看見》正在央視一套熱播,劇中陳一諾飾演的著名律師“王羽佳”一出場就以漂亮、高冷的模樣引起觀眾的注意,人氣非常高。劇中王羽佳曾拿著照片打聽一個人的下落,也不願意給李凱解釋為何,她背後又有怎樣的故事,為何一直迴避李凱的感情,明明喜歡卻一直若即若離。其實,十年前,王羽佳在上大學的時候,男朋友孟然因為見義勇為犧牲了,當事人卻做偽證,說他是自己摔死的,這么多年過去了,這件案子一直擱置。王羽佳是為了給男朋友平反才毅然決然的做了律師,多年來一直拿著照片尋找做偽證的當事人,此人名叫“張林”,不過已經改名“張一木”,所以王羽佳一直沒有尋找到。
王羽佳對李凱是有感情的,從她送護身的玉佩就可以看出,不過她因為十年前男友因為見義勇為死去還是無法接受,心結沒有打開,對於李凱是警察隨時面臨著危險無法接受,她承受不起再一次的失去,只有等到她徹底放下過去,才可以開始新的感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