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讓我看見》高亮詮釋見義勇為暖男

《別讓我看見》高亮詮釋見義勇為暖男
國內首部見義勇為題材的都市懸疑情感電視劇《別讓我看見》定檔2月22日登入央視一套黃金檔,該劇由李幼斌何明翰高亮等實力演員主演,主要講述了一群素不相識的見義勇為志願者為了維護正義,與犯罪分子開始了一場智力和勇氣的較量。在劇中,高亮飾演一位自學成才的“市井福爾摩斯”,利用自己過硬的刑偵手段和專業的高科技知識,幫助刑警劉玉生一舉破下銀行搶劫大案。
《別讓我看見》是一部懸疑,親情,愛情大劇,是公安部重點推薦的大劇。全劇以一件轟動全市的銀行搶劫案為引,在破案的過程中湧現出許多不同的見義勇為故事,而高亮飾演的沈宏非就是一個見義勇為的好市民。沈宏非是一家遊戲公司的老闆,自己手下的員工小孫見義勇為抓嫌犯卻反被冤枉。沈宏非看到小孫飽受精神折磨,決心一定要抓出真兇,替小孫洗清冤屈。別看沈宏非是個“非科班出身”,辦起案來卻絲毫不含糊,偵查技術一流,還懂得利用高科技來破案,為了幫助劉玉生破案,他用3D技術還原案發現場,使得劇情更加精彩。
現在的社會在不斷的進步,但道德卻不斷缺失,世風不古,高亮坦言自己選擇這個角色的最大原因就是想給大家帶來一些正能量,感受到人心的溫暖。值得一提的是,曾在《中國地》中飾演過哥倆的李幼斌和高亮在劇中變成了好友,高亮飾演的“沈老闆”經常幫助李幼斌用自己的高科技手段來破案。戲外兩人也是一唱一和的搭檔,經常把劇組的氣氛搞得很活躍。更多高亮精彩演繹請查看別讓我看見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