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翟天臨《淚灑女人花》寒秋跳海為角色犧牲

淚灑女人花劇照淚灑女人花劇照
由國內一批知名實力派演員翟天臨胡靜翁虹、於毅、馨子等人傾力加盟的電視劇《淚灑女人花》於2015年3月14日強勢登入東南衛視的黃金檔與觀眾朋友們見面!該劇為觀眾呈現了一個千迴百轉的年代故事,一對身世撲朔迷離的兄弟,兩代糾葛百轉的命運輪迴,三個美麗渡情的民國女子,四段恩怨交加的愛恨悲歌。翟天臨首度領銜主演一人分飾兩角經歷跌宕人生。
淚灑女人花劇照淚灑女人花劇照
《淚灑女人花》也是由《回家的誘惑》的原班人馬打造的催淚大戲,劇情更糾結,衝突更強烈,人物的命運也更加跌宕傳奇。《淚灑女人花》講述了胡靜與翟天臨領銜出演的貧家女孩楊素雲與富家少爺唐書涵的催淚感情史,楊素雲從一位少不更事的純情少女,經歷了無數人世苦厄,最終成為了一位堅強智慧的女人,而富家少爺唐書涵的不渝愛情亦令人感動,遭受失憶打擊後憑藉著頑強的信念找回最愛,整個故事既溫情又苦難。
淚灑女人花劇照
翟天臨首度勇挑大樑擔綱男一號,演繹了風流倜儻的富家少爺唐書涵,既是一個純粹的性情中人,又是一個糾結的情海浪子,一直在兩個女人之間徘徊不定。翟天臨也透露他在劇中正在面臨入行以來的最大挑戰,如何能夠在如此繁重的情感戲份中“哭出風格哭出水平”,著實是一個難題。而近日的跳水戲更挑戰了普通人耐寒的極限,因一人分飾兩角,翟天臨要兩度跳進冰冷的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