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淚灑女人花》年度民國大戲虐心上演

淚灑女人花劇照淚灑女人花劇照
民國悲情勵志大劇《淚灑女人花》於3月14日登入東南衛視黃金檔播出,該劇由當紅小生翟天臨搭檔胡靜演繹民國版灰姑娘的故事,更有吳玉芳、翁虹傾情加盟上演“奪子大戰”。《淚灑女人花》由《回家的誘惑》原班人馬打造,以胡靜出演的貧家女孩楊素雲的坎坷命運為主線,融入撲朔迷離的兄弟身世、兩代人糾葛百轉的命運輪迴、多位民國女子恩怨交加的愛恨悲歌等“虐心”線索,被稱為“《回家的誘惑》2.0版”。
淚灑女人花劇照淚灑女人花劇照
身為女一號的胡靜這次雖然出演了一個苦命女人,但楊素雲和之前苦情劇中,忍辱負重、善良隱忍的女性角色並不相同,胡靜並沒有讓這個角色顯得太“苦”,相反賦予了楊素雲一種樂天詼諧的人生態度,因而讓這個人物顯得既可親又可愛。胡靜表示該劇是大尺度、快節奏,與男主角一見鍾情、一夜定情,然後就當上了未婚媽媽。而這個未婚媽媽進門之路漫長而艱辛,不僅有婆婆刁難,還有小三擋路,胡靜說,要用阿Q精神來化解苦情戲。
淚灑女人花劇照淚灑女人花劇照
男一號翟天臨化身為民國劇里的苦情大少爺,不僅如此,他還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扮演一對性格迥異的孿生兄弟。但對他來說,最困難的不是分飾兩角,也不是與胡靜“姐弟戀”,而是與一雙兒女的相處,因為現實生活中還在北電攻讀碩士的他,此前還從未接觸過為人父母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