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賀剛《石敢當之雄峙天東》最帥玉帝海報照出爐

正在山東衛視、貴州衛視熱播的開年神話巨製《石敢當之雄峙天東》中,人氣實力派小生賀剛演繹的玉皇大帝轉世靈童“喬靈兒”被譽為“史上最帥玉帝”,其寬厚為人、懲惡揚善的品質也贏得褒獎無數,獲得了觀眾的一致喜愛。日前,賀剛《石敢當》的海報與部分劇照悉數出爐,讓廣大劇迷先睹為快。
賀剛《石敢當之雄峙天東》最帥玉帝海報照出爐賀剛《石敢當之雄峙天東》最帥玉帝海報照出爐賀剛《石敢當之雄峙天東》最帥玉帝海報照出爐賀剛《石敢當之雄峙天東》最帥玉帝海報照出爐
但見劇照中,賀剛在瀑布下長身而立,刀削般的側顏堪稱完美,錦衣華服與堅定的目光更凸顯其王者貴胄之氣,“最帥玉帝”的頭銜名不虛傳。值得一提的是,賀剛飾演的“喬靈兒”時而被山寨女匪首“白蓮花”以劍制住卻大義凜然寧死不屈,時而又與另一女子相依相偎一臉幸福甜蜜的模樣……據悉,該女子正是東華山的仙子碧游,她與“白蓮花”都將與賀剛產生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賀剛這位“最帥玉帝”將陷入三角戀,自然備受期待。